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中粮期货:连豆投资者多单谨慎持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09:20 世华财讯

  14日连豆呈现高开震荡盘跌态势,成交量小幅减少,中粮期货分析师于仁斌建议,投资者多单应谨慎持有。

  14日连豆连粕收高开缩量阴线,连粕体现日线快速均线压制,日内位于低位区间窄幅振荡,尾市小幅反弹,体现一种振荡走势,市场预期后市将产生21天下跌后的反弹。连豆走势疲弱,期价在近期高位三角形接近顶点处高开低走,后市面临突破后的方向选择。

  14日夜美豆以6万手较小总成交低开区间振荡冲高后尾市回落,陈豆下跌7美分,新豆下跌4美分,基金小幅减仓多单,主力7月黄豆期价总体显示近日的快速均线压制,期价再度收在近期高位潜在头肩顶颈线3月8日与3月23日低点连线之下,后市头肩顶形态的确立需要放量长阴线来确认。目前自高位下跌已走完21天,期价未能大幅下跌,后市可能有反弹要求。

  14日夜外盘铜(资讯 论坛)大幅下跌,LME3月期铜的短线支撑在3100一线,15日沪铜可能大幅跌停,预期对连豆连粕形成心理压制。

  具体操作上连豆有效跌破三角形下轨3月23日与4月4日低点连线,连粕有效跌破2550线多单应短线止损离场。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