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鑫国联期货:4月14日沪铜期货评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9:09 鑫国联期货

  周四金属大幅下滑,沪铜(资讯 论坛)结束逼仓行情,空头气氛笼罩市场。沪铜主力0506合约早盘以32560开盘,在现货月跌停的带动下,价格快速跳水,盘中一度达到跌停板幅度,全天共成交149804手,增仓5050手。沪铝(资讯 论坛)主力0506合约早盘以16700开盘,日间跟随沪铜价格震荡下跌,尾盘价格收在16630,全天成交13408手,减仓1650手。

  从技术面看,目前LME3月场外铜已经跌破了3180的重要支撑位,从昨天的最高价至今
下跌幅度超过100点。场外3月铜前期高位整理区间下轨已经被跌穿,目前下方的支撑位是由2004年10月24日K线和2005年2月3日K线构成的中期上升趋势线,既支撑价格在3130位置附近,一旦跌破该位置转势特征就基本成立,后市行情将以下跌为基调。COMEX铜指与LME市场情况相似,价格已经下滑至前期上升三角形下轨附近,如果能有效跌破该上轨,价格的中期上升趋势就被破坏。如果在此位置获得支撑,空头可以考虑适量获利了结。待价格跌破趋势线,再进场沽空比较安全。沪铜周四多个合约盘中触及跌停板,前期的强势被打破,短期快速上行的格局被破坏,多头面临很强的压力。综合三家交易所的情况,沪铜强势已被破坏,短期弱势笼罩市场,如能有效突破中期趋势线,市场或将转市。

  前期市场关于国储将不在四月合约上接货的消息今日盘中获得证实,盘中国储大量出脱手中四月合约的多头部位,并在远月补进,到收盘时,四月合约的持仓只有2850手。受此影响近月合约大幅下滑,同时现货价格也跟随跳水,华通有色现货市场下午铜报收在34670。

  综合看,目前市场空头气氛较浓,以空头思路为主,少量持有空单,在价格跌破中期趋势线后加仓,否则空头离场观望。

  鑫国联期货 江洋

[上一页] [1] [2]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