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亚森投资:沪铜行情牛去可能引来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8:30 新浪财经

  沪铜(资讯 论坛)行情“牛泄”可能会引来“熊”

  今天的沪铜行情受到外盘铜市大跌的影响,终于破位下行,各主力合约均以跌停板价或跌板价附近爆收,结束当日交易。可以说今天沪铜主力合约的成交量,放了近一段沪铜行情交易成交量上的巨量。交投相当活跃。

  沪铜大跌行情的出现,可以说让大部份市场上的交易者没有想到的。市场上的人气一直不诚认沪铜会跟外盘跌下去。在大部分市场人气中,他们认为沪铜行情只能是涨还不到跌。时间。而在下跌时间上他们又不能给出明确的定位。这是由于投资者长时间身处牛势行情中,在经过几次摸高未果后,让市场行情给自己造成了趋势上将要发生“牛熊转换”时间上的麻痹思想。所以今天的行才会让全场投资者而感意外。在沪铜行情走势中。沪铜的下跌其实早就在铜行情自我加强的初期中开始酝酿了,沪铜行情在自我加强的初期时间里就显示出了今天的下跌。这次的下跌可以说是牛走熊来。从外盘铜的走势上就可以明显的看清楚这一点。外盘铜的价格以经全面展开破位下行的空间。相应的指标均给出了行情下跌时间窗的前兆。本系统的综合指标也明确给出外盘铜行情的下跌的空间。只是市场人气还沉睡在牛势行情的氛围里,没有醒来。

  基本面显示:表面上看铜的库存是减少的,供需也没有得到相应的缓解。而在这个实质性的问题中,是很难让交易者理解为何行情要下跌的主要原因。这些原因早就处在汇率变动的潜在影响之中,看美元指数就可以得出这个结论。美元指数经过了他漫长的下跌时期,在底部运行趋向走缓,底部构建以近尾声。美在对人民币生值所进行的汇率政策也将告一段落。(这是美元走好的主要原因。)开始由汇率政策转向经济政策,对此,在今后的期货运作时间周期里,就要多注意国内对外的经济调整方略而来分析国内商品期货价格的走势。现在国内的经济面临着人民币升值和将要受外部因素而推进的经济膨胀。在这两种经济困境面前,国家可能要进行有选择性的调整。不然,外部干扰因素就不会降温、不会停止。在这样的经济基本面中,显示了我国相关的高位商品价值运行方向,都将面临着一次受外部因素而改变运行方向的事实。而不是短期的供需所能改变的。他的转变应在供需环节运行的基础之上。也就是说,他会决定供需运行的商品价值在某一时间上的定位。而不是说,某一种商品的减少(供小于需求)就要涨、大涨、涨得无限。所以次此沪铜行情的下跌,有着他更深层次的基本因素存在。而不是单一的、平常的趋势运行。

  独立分析系统分析:

  系统分析显示:外盘铜行情以经进入了由牛转熊的趋势中。国内铜市场在基面上存在着对沪铜行情走势自我加强趋势的不利因素。指标也趋向牛熊转换期,和外盘走势相比国内沪铜的走势以经慢外盘走势一步。交易者也要做好心里准备。以防沪铜快速跟盘。

  操作建议:

  外盘要进行大跌的一次回拉。国内可利用回拉高位放空。暂不提倡追空。

  亚森投资:徐凯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