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新世纪期货:燃料油预计将继续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08:51 世华财讯

  4月13日,上海燃料油(资讯 论坛)期货大幅下跌,新世纪期货分析师瞿理智认为,燃料油后市预计将继续下跌。

  周二(4月12日),WTI原油期货大幅收低,原因是国际能源署(IEA)称全球原油需求增长速度终于放缓,并且把全球原油需求增长下调了5万桶/每天。5月原油期约结算价跌1.85美元,至51.86美元。并且报告中还提到,虽然原油库存已经处于2002年6月以来的最高水准
,但是本周三库存数据,将依然显示上升。

  新加坡燃料油价格周二反弹,指标180cst燃料油价格报收每吨256.25美元,较周一(11日)上涨2.75美元。纸货暂无报价。

  国内现货,黄埔现货价格略有下调,在2850元/吨。

  周三(4月13日),上海燃料油期货在美盘的带动下,开始爆跌。主力合约0506由于同时受到保证金上调至10%的影响,下跌比较厉害。同时,投机盘也纷纷开始迁仓。0506合约低开2579一路在底部震荡收2540,全天成交102544手,持仓20878手,锐减近10000手。0507以2520低开,同样一路底部震荡,尾盘收于2509。全天成交量130680手,持仓22940手,增加了6000余手。

  后市展望,由于意外的IEA报告中,称全球原油需求增长下调,一直维持原油高涨的最直接导火索被斩断,出现了一系列恐慌性抛售。而在下一个交易日,将出台的美国原油库存报告,预计仍然利空,在双重利空消息的刺激下,美盘后市继续上涨,收复失地的可能性不大。库存增加多寡,将直接决定WTI价格是否能够维持在50美元以上。上海方面由于库存方面影响,价格虽然下跌,但在7月合约上2495的价格抵抗相当强烈。预计美盘后市将是盘整局面,如果美盘跌破50美元大关,则上海燃料油将有机会下跌到2310的价格区间。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