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国际期货:燃料油有可能继续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08:50 世华财讯

  4月13日,上海燃料油(资讯 论坛)期货大幅下跌,国际期货分析师陈平华认为,上海燃料油期货后市有可能继续下跌。

  周三(4月13日),沪燃油受原油再度下挫的影响大幅下跌。主力合约FU506跳空低开于2579,反弹至2587后期价便急剧走低,最低2519,尾市略有回稳,终盘报收于2540, 下跌103点。由于资金向后移,6月持仓量大幅减少9838手至20878手,FU507合约持仓量则增加5
952手至22940手,成交量130680手,已超越FU506合约成为下一主力合约,其收盘报2509,跌幅为72点。

  国际市场,NYMEX原油期货价格周二(12日)重新走跌,由于原油库存已经处于2002年6月以来的最高水准,周二公布的EIA月度报告不利的需求预期促使油价下跌。美元上涨和市场人士关于沙特阿拉伯准备在5月份提高产量也拖累油价。NYMEX原油期货收盘大幅下跌,5月期原油收盘下跌1.96美元,报每桶51.75美元。另外,从CFTC最近公布的基金头寸来看,商业头寸增加较大,市场结构进一步走弱,侧面反映了现货市场原油供应可能过剩。

  燃料油方面,新加坡油品纸货价格周三下跌,跟随美国原油期货价格的跌势。4月燃料油纸货价格报每吨244.00美元,较周二下跌11.25美元。黄埔高硫燃油估价2815元/吨(新加坡油,船提)。国内市场仍保持较高的燃油价格,部分贸易商表示国内供应吃紧,但高油价已抑制了国内的需求,目前现货市场方向也不明确。

  技术上,NYMEX原油连续下挫,期价已逼近51--53的区间下方,短期内有可能继续往下测试。沪燃油13日重回月初起动位进行测试,盘中有支持。

  操作上,沪燃油多单换至Fu507合约并减持(资金的10%)。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