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金保投资专栏 > 正文
 

金保投资:4月13日期市操盘建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09:39 世华财讯

  铜(资讯 论坛)怎么了?假突破?

  沪铜:看涨。506合约目标位33160元,止损位32560元。

  沪铝(资讯 论坛):看平。506合约交易区间16700-16870元。

  燃油:看跌。506合约目标位2600元,止损位2638元。

  天胶(资讯 论坛):看涨。506合约目标位13380元,止损位12810元。

  连豆:看平。509合约交易区间3030-3070元。

  连粕:看平。508合约交易区间2560-2595元。

  玉米(资讯 论坛):看平。509合约交易区间1320-1340元。

  硬麦:看平。509合约交易区间1510-1540元。

  强麦(资讯 论坛):看平。511合约交易区间1700-1730元。

  棉花(资讯 论坛):看平。506合约交易区间14680-14800元。

  关于铜的一些看法:

  周二上海铜价的跳水,应该是看作是对畏高情绪的正常反应,同时市场关于SRB接货的利多因素趋于看淡,尤其是伴随着中粮席位上当月持仓头寸的调整(多单2000手,空单345手),但是我们仍然坚持国储接货的基调不变,只是数量上可能不及市场前期传言的万余吨。

  隔夜LME铜从高位滑落,源于美元反弹。美国贸易赤字还是高于预期,达到610亿美元,出口仅小幅增加。铜价走出新高,但是成交稀少,这令人谨慎,还有就是OECD的领先指标也在下降。基本金属价格和领先指标未来12个月的走势已经出现分化。低库存和紧张的供应会支持基本金属价格,尽管宏观经济面没有正面的表现。

  技术上,LME铜价收盘低于3308-10美元,是我们谨慎地认为之前的突破有假突破的味道,但这尚需要更进一步的确认,至少在3200美元的支持力量较强,铜价料将持稳以避免进一步的下跌。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上海中期 李金保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