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国际期货:燃料油后市仍有上行动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09:12 世华财讯

  4月12日,上海燃料油(资讯 论坛)期货高开低走,小幅上涨,国际期货分析师陈平华认为,上海燃料油期货后市仍有上行动能。

  周二(4月11日),沪燃料油高开低走,小幅上涨。但交易区间上移,整体走势仍高位强势振荡。其中,主力合约Fu506跳高开于2659,盘初创出最高2666,但随后急促下行最低2620,之后期价逐步攀升,尾市收盘报2644,全日交易近10万手,持仓略减1748手。

  国际市场上,NYMEX原油期货周一(11日)反弹收高,投机客自汽油涨势中寻找线索并开始再度买进。5月原油合约自52.10的低点重归上行,终盘时结算价涨0.39美元,至每桶53.71美元。IPE布兰特原油期货周一收高约0.40美元,终止了连续五日的跌势,也因美国汽油期货引发的买盘抵消了预期供应将增加的影响。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主席即科威特石油部长阿尔萨巴赫周一表示,OPEC正准备下月将原油日产量再提高50万桶,以便在第三季预期将出现的需求高峰之前,帮助增加石油库存。

  燃料油方面,新加坡燃料油价格周一重挫,跟随全球指标原油价格跌破每桶53美元走势。指标180cst燃料油价格收报每吨253.50美元,较上周五下降17.63美元。黄埔市场成交约在2850左右,但因市场资源较少,进口成本又较高,卖家并不愿大幅降价卖货。

  技术上,原油价格仍维持振荡走势,依旧保持在53美元之上;沪燃油为高位整理形态,走势偏强。

  操作上,Fu506多头继续持有(资金的20%)。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