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大江投资专栏 > 正文
 

大江投资:4月12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7:32 大江投资

  大豆(资讯 论坛):

  连豆继续着震荡。在昨晚CBOT大豆上涨的带动下,连豆今日高开。A0509以3080开盘,全天交易于3082——3064之间,尾市以3071报收。全天成交199928手,持仓341418手。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合约周一收高,今日多数时间都在下跌,但尾盘走
高,因场内出现空头回补.5月期约收高4-3/4美分,至每蒲式耳6.16-3/4美元.远月合约收高3-3/4美分至8美分不等.交易商和分析师称,原油价格尾盘上扬,亦为大豆市场提供支撑.另外印第安娜州Lafayette地区风险管理商品公司的首席分析师Mike Zuzolo称,外部市场给大豆提供了扭转跌势的动力。美元指数跌到了84.05美分,低于周五收盘的84.41美分。美国农业部表示,上周出口检验的大豆为1,140万蒲式耳,低于前一周的1,700万蒲式耳,以及交易商预期的1,200-1,700万蒲式耳.本年度至当周的出口检验量累计为9.00119亿蒲,比上年度同期水平高28%。

  技术面目前大豆依然在震荡整理中,我们仍然坚持在操作中高抛低吸,短线交易或观望。切忌最涨杀跌!

  棉花(资讯 论坛):

  今日郑棉507合约在14770开盘,全天小幅震荡最高价14800,最低价14700,最终在14755收盘。今日持仓44032手,持仓增加1684手,全天成交29150手。

  技术面郑棉507合约昨日上涨突破前期高点后,今日在高位展开了小幅的震荡最终以一根小阴十子报收。目前期价经过前期较长时间的震荡后,昨日大幅增仓放量上行突破了前期的高点创下了新高,均线系统又一次开始呈现多头排列支持期价进一步上扬,今日在期价第一次突破了高点后出现了回调整理。笔者认为在经过震荡后期价将会进一步上扬,操作上笔者认为可继续逢低买进。

  (大江投资研发中心)

  注:以上仅为个人观点 据此投资风险自负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