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4月11日国内期货及时评(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7:16 格林期货

  操手盘感 格林国际投资公司 黄德明

  铜

  今日强势上行。分析盘中走势及指标。预计后市有一定程度的震荡。总体上处于加速上涨阶段,近月合约相对较强。后市早盘如惯性冲高。可作 部分减多单的操作,隔夜仓位
要小。 

  铝(资讯 论坛)

  近几日陆续收复短期均线。结束调整的可能较大。后市看多。预计在20日线附近略作休整后。继续上行。可在此位置适量做多。

  橡胶

  在急跌后尾盘出现反弹。预计后市早盘仍会延续反弹走势。日线上走势仍然较弱,30日线有短线阻力,反弹至此位置可适当做空

  大豆

  从短线走势上看。后市不容乐观。有短期转空迹象。后市震荡下行的可能较大。但是并没有破位,在5日线处可少量做空。

  豆粕

  短线走势上较为明确。短线已转空。注意前期低点的阻力和5日线形成短期阻力。后市逢盘中反弹时。在5日线附近介入做空。

  硬麦

  盘中走势极弱。中期走势也有转弱迹象。后市看空。有进一步下跌趋势。可在5日线处适量参与做 

  强麦(资讯 论坛)

  走势上和硬麦相似。短中期皆有调整迹象。中期走势上。目前已破30周线。短线上。5日线也向下运行至30周线附近。后市收复5日线的可能不 大。5日线存在较强阻力。可在此位置参与做空。

  玉米

  盘中走势较为平衡,短线上下空间都不大。建议暂观望,如后市盘中下破20日线可少量做空。

  棉花(资讯 论坛)

  今日结束前期整理态势。突破前期高点。日高收盘,强势特征明显,预计后市仍有上行机会。

  燃油

  近2日围绕5日线进行震荡整理。目前走势上仍然看多。在5日线附近可少量参与做多。由于原油已经破位,限于当天盘中的操作。多留意国际油价的变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