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南华期货:燃料油期货后市震荡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09:53 世华财讯

  4月8日,上海燃料油(资讯 论坛)期货震荡下行,南华期货分析师楼正祥认为,上海燃料油期货后市将震荡整理。操作建议,进入盘整,保持观望。

  周五(4月8日),沪燃油低开后震荡下行,波动的加剧吸引短线投资者的介入,盘中交投继续活跃。FU506合约以2615开盘,在盘初冲高至2633后掉头下行,由于多头气氛尚在,跌至全日低点2576后获得支撑,最后收在2606,全日收小“十字星”。

  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原油期货周四(7日)收盘下挫逾3%,因投资者对于夏季供应趋紧的忧虑消退,且汽油价格挫跌,交易员称,基金正在结清多头部位。美国原油库存高企,而且天然气库存意外增加,均令市场承压。

  新加坡油品纸货价格周五涨跌不一,柴油受原油期货大幅下跌影响而走低,但燃料油微幅走高,因当前供应紧张。5月燃料油纸货价格报每吨270美元,高于上一交易日(7日)的269.75美元,欧洲燃料油价格在周四曾升至25年高点,因供应紧俏。

  技术分析,沪燃料油在上涨目标基本实现后高位出现巨幅震荡,由于今日下跌为冲高后的首次大幅回落,低点仍得到较好支撑,收盘回到5日均线附近,但原有强势上涨节凑明显遭到破坏,后市将整理。

  操作建议,进入盘整,保持观望。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