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中粮期货:连豆投资者短线交易为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10:08 世华财讯

  7日连豆呈现高开震荡盘整态势,成交放量,持仓先减后增,中粮期货分析师于仁斌建议,投资者短线交易为宜。

  7日连豆连粕开盘受到此轮行情的高点与3月31日高点所连压力线的压制盘中先小幅回落然后缓步上行,连豆收下影线较长的十字星、连粕收小阴,日成交均小幅放大,期价近3日的反弹逼近本轮下降的高点所连压力线。

  美豆7日夜小幅高开低走收小阴较前日小涨,成交仍未能有效放大在6万手左右,技术面期价受到小幅压制,时间角度期价逐渐逼近下跌时间窗口,不确定的是今夜的月度报告因素。总体感觉后市从趋势角度看大幅下跌的可能逐步加大。美豆下跌目标暂看575美分线。玉米(资讯 论坛)、小麦(资讯 论坛)的走势明显可见期价将再探春节前低点。

  连豆因交割题材的炒作和主力控盘较连粕走势要强,连粕与美豆趋同性较好,后市连粕将可能同步与美豆下跌大幅下探2600、2550线支撑,连豆关注3月23日与4月4日低点连线短期支撑。

  美豆报告后明确趋势则连粕可留中长线空单,之前短线操作。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