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南华期货:燃料油后市进入大幅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09:57 世华财讯

  4月7日,上海燃料油(资讯 论坛)期货高开高走,南华期货分析师楼正祥认为,上海燃料油期货后市将进入大幅震荡。操作建议,追涨已不可取。多头分批减仓。

  周四(4月7日),沪燃油高开高走,之后震荡并于下午市再度向上,尾盘报收于日高点不远,有所减仓。总持仓再增。06合约突破2650。全天以带小上影的中阳线报收。成交再放大,全日总成交量19万余手,再创2005年以来的天量,总持仓41160手,增3072手。

  NYMEX原油期货6日收低,因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增加。5月原油期约结算价跌0.19美元,至每桶55.85美元。技术分析师认为,支撑位在53.75美元,阻力位在58美元。

  国务院电价重定机制被市场认为是对燃料油的利好。因电价与燃料价格挂钩。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八周增加。

  技术分析,沪燃料油7日再度放量创出新高,但日K线实体却并未同步扩大。

  表明价量已有所背离。市场的多头氛围不断放大,后市将进入大幅震荡。

  操作建议,追涨已不可取。多头分批减仓。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