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森投资:大豆回调将在横盘中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18:35  新浪财经

  大豆(资讯 论坛)期货合约的目前走势,使市场人气等待以久的回调一直没能让投资者满意,价格的深幅回调而是利用了价格的盘整抵消了市场真正的回调。面对如此豆子行情的走法。让交易者们有些迷盲无从下手运作。

  今天大连盘子受美盘回调无望的影响,期价高开震荡收平。主力月份利用了横盘整理方式结束了大豆行情作趋势性回调运作。从今天的收盘来看,期价后市还将要上一个新的台阶。期价完全在系统指标基础之上,并受到有利的支撑。表现出了盘子较强的向上意原。根据趋势运行的结构来看。大豆盘子从今天起可能要改变原来的技术走,转换成趋势终结的结构来运行。这种结构运行的方式下步走势,应是此结构运行的最后一个阶段。在他的运行结构的主要打法上,可以说是快速拉升的后期波段,然后在进行结构的尾部运行工作。他在快速上拉的过程中,交易者的利润也是可观的。在运行时间上也要相应的有所延长。时间窗是决定大豆行情趋势终结的一个主要因素,对于大豆今年的这种走法,是会让很多交易者不习惯的。希望各位交易者近快了解些种趋势的运行结构,以备在今后的交易中获取利润。

  系统分析:

  大豆主力合约9月。正在购置大豆行情转换。系统显示出行情将还有新的高点。对于短期后市初步看好。

  操作建议:可在主力月份上买入豆子合约。在创新高后离场不可恋战,同时要做好止损工作。

  亚森投资:徐凯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