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鑫国联期货:燃油短期维持强势格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09:51 世华财讯

  4月6日,上海燃料油(资讯 论坛)期货大幅上行,鑫国联期货分析师刘伟认为,上海燃料油期货后市短期内继续维持强势格局,操作上,建议继续日内逢低买进的多头思维。

  周三(4月6日),上海燃料油期货表现出增仓大幅上行走势,其中主力506合约早盘以2536低开28点,开盘经过短时间的震荡之后,期价在持仓量的配合下迅速拉升,最高上摸2650,下午震荡小幅回落,尾盘报收2614,增仓5818手至23128手;507合约也表现大致走势,
增仓2078手至10240手,尾盘报收2605。

  NYMEX原油期货周二(5日)收低,5月原油期约结算价下跌0.97美元,至每桶56.04美元。周一(4日)油价曾升至纪录高点58.28美元。

  国内基本面方面,中国政府周一宣布将遵守国际海事组织(IMO)的规定,这样全球将自周二开始禁止单壳船运输重油,从而必将导致运费上涨,运费扬升也就是6日中国规格的燃料油价格大幅上涨的主要原因。

  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主席格林斯潘周二表示,市场力量可能最终导致原油库存增加,并抑制近期油价的狂热涨势,6日晚将公布油品库存周报,市场普遍预计美国原油库存将再次增加。另外,路透调查显示,3月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日产量增加17.5万桶,试图抑制急升至纪录高位的油价。

  技术上,燃料油主力506合约,均线系统呈绝对多头排列,MACD指标高位重新金叉上行;小时收盘价图表上,短期支撑线由低点2363(3.30)与2529(4.6)连线所形成,下方较大的支撑来自低点2 296(3.24)与2365(3.29)连线。

  后市预测:燃料油短期内强势特征明显,运费上涨将会继续支撑燃料油价格,短线美国6日晚的库存报告会原油走势带来一定影响;操作上,建议继续日内逢低买进的多头思维。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