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经易期货:4月6日国内期货及时评(4)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9:18 经易期货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铜(资讯 论坛)周二收低,但脱离日低,在美元回软之际吸引买盘, 三个月期铝(资讯 论坛)追随期铜表现,由盘中创下的四周低点1911.50美元反弹,最终收于1935美圆,仅较周一收盘低1美圆。

  周三国内沪铝主力合约506以16680跳空高开在探低16620以后受沪铜强劲上涨影响全天走出减仓上行行情,尾市收报16710,较周二上涨40元,成交量放大至5006手。

  沪铝由于国内基本面原因,生产成本在抬高,现货市场价格高于期货市场,所以短期限制了下跌空间。但同时由于伦敦铝没能站稳2000整数大关,而且在上周五跌破1950支撑已经三个交易日,加之沪铝本身缺乏投机色彩,所以向上的动能不足,以至在周三沪铜大幅上涨的良好条件下,沪铝相对处于呆滞状态。

  技术上看,主力合约506日线图表上,目前均线系统中,中短期均线对价格仍然形成压由于在16600—16800之间运行时间相对过长已经钝化,显示目前价格仍然处于弱市。

  经易期货 高野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