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南华期货:燃料油后市属于强势调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09:09 世华财讯

  4月5日,上海燃料油(资讯 论坛)期货涨跌互现,南华期货分析师楼正祥认为,上海燃料油期货后市属强势调整的形态,调整结束后涨势仍会延续。

  周二(4月5日),沪燃油利用原油冲高回落纷纷低开,尔后稳步推高,走势跟4日如出一辙,但在力度上明显较4日逊色。FU506以2542开盘,最高冲至2572,尾盘因多头平仓有所回落,最终以2564的小阳报收。

  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原油期货周一(4日)收低,因基金在油价升至纪录高点後了结获利。上周高盛发表报告称,原油价格最终可能升至每桶105美元之後油价一路上扬。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主席暨科威特石油部长阿尔萨巴赫周一表示,OPEC成员国石油部长已经就可能将原油日产量上限再次提高50万桶的事宜,开始通过电话进行磋商。

  近日中石化和中石油两大主力供应商已经开始严格控制柴油批发量,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这应该是柴油价格上调的信号。3月23日,国家发改委调整汽油出厂价和零售中准价,而柴油价格保持不变。

  技术分析,沪燃料油5日的低开高走基本属强势调整的形态,调整结束后涨势仍会延续,而突破形成的跳空缺口将继续构成支持。

  操作建议,FU506以2500作为止损持有多。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