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4月1日国内期货及时评(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7:08 格林期货

  操手盘感 格林国际投资公司 黄德明

  铜

  今日仍是强势整理.目前价位在前期反弹行情的高点位置.有突破迹象.预计后市将会震荡上行.老多单继续保留,新进场可少量介入做多.快进快出。

  铝

  持续在30日线附近平台整理.下档存在一定支撑.后市有震荡上行可能。因为一直围绕均线波动,建议观望。

  橡胶

  回落至30日线附近.持续受到支撑.后市有震荡上行机会.可在20日线处少量做多.仓位不宜重。

  大豆

  今日盘中低点有短线支撑.趋势仍属看多范畴.后市有一个整理的过程.。目前还不建议过分看高,操作上,建议短线。因为目前震荡幅度很大,图形也属于震荡图形,隔夜仓要特别小心。

  豆粕

  目前5日10日20日线交织在一起.此位置短线阻力较重.后市看法和大豆比较类似,但是强度要弱于大豆,比较看好盘中震荡.适合在盘中进行多空的快速操作。

  硬麦

  今日大幅低开后.盘中持续走高.后市仍有一定反弹.目前应已超跌反弹看待.目标位暂看5日线

  强麦

  继续在30日线附近整理.盘中走势较为平衡.后市如能站上20日线.可适当参与做多

  棉花(资讯 论坛)

  盘中走势相对较弱.后市上行高度有限.预计将进行小幅震荡整理.建议暂行观望

  玉米

  强势震荡图形,今日下影线较长.暂受20日线支撑.但上方5日10日线有短线阻力.关注后市是否能有效站上,操作上少单量作多。

  燃油

  6月品种.今日高开,收出十字星.目前价位并未突破前期高点.后市应当留意.只有在向上突破高点后方可继续追多,老多单可以继续少量保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