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良茂期货:3月30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17:34 良茂期货

  今日大连玉米(资讯 论坛)连续第4日收阴。五月合约收于1255元,比昨日收低7元;七月合约开于1311元,最高1315元,最低1294元,收于1297元,比昨日收低13元;九月合约收于1318元,比昨日收低22元。成交量与持仓均小幅下降。从七月合约来看,今日开盘后以及上上午收盘前各走出一波下挫行情,并且跌破1300元这一比较重要的心理支撑价位。午后一直维持在1300-1295元之间振荡,并收于1300元一线下方。现货面,广东地区价格止跌回升,蛇口二等玉米报价回升至1320元/吨。北方产区玉米收购价格平稳并小幅上涨。另一方面,外
交部表示,没有发现朝鲜禽流感疫情进入我国境内。吉林省商品粮收购入库进度有所加快,截至3月29日,玉米入库717万吨,较上周增加104.1万吨。

  隔夜CBOT玉米继续上幅收高。五月合约收于213美分,上涨0.25美分;十二月合约收于234.50美分,下跌0.25美分。上涨主要是由于受技术性投机买盘的推动。在美国农业部公布其作物种植报告及季度库存报告之前,市场预测,2005年美国玉米种植面积将比去年增加150万英亩,主要是由于冬小麦(资讯 论坛)播种面积下降以及对亚洲大豆(资讯 论坛)锈病的担忧,而对于库存,市场预测为67.2亿蒲式耳,高于去年同期的52.71亿蒲式耳。

  技术面分析:

  今日大连玉米七月合约向下跌破5日均线及10日均线的支撑。MACD指标的DIF向下穿越DEA线,显示下跌的趋势。KD指标仍然处于超买区域。从其分时图来看,明日维持下跌的可能性较大。

  隔夜CBOT玉米五月合约收于5日均线上方,均线仍呈空头排列。从MACD及KD指标来看,短期内维持震荡上涨的可能性较大。

  操作建议:

  今日大连玉米七月合约以九月合约均跌破10日均线,并且继续下跌的趋势较好,可逢高沽空,轻仓操作。七月合约支撑价位:1285元。

  (王伟)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