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中财期货:沪铜短期将维持震荡走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 09:55 世华财讯

  3月28日,上海期铜(资讯 论坛)高位震荡,涨跌互现,中财期货分析师方向明认为,沪铜短期将维持震荡走势。

  3月28日沪铜主力0506合约以31450高开,最高价为31690,最低价为31180,尾盘报收在31340,较25日结算价上涨100元。总持仓增加8170手,成交量111992手。

  28日上海地区铜现货价格较25日上涨335元,报34490--34640元/吨,现货升水报1100至1250元。

  28日外汇市场一开市,便涌现出较多的惯性买盘支撑美元指数再度走高,油价和国际商品指数CRB回落是近期引发美元加大反弹力度的重要原因。但同时我们也应该注意,美元在经过连续不断的上涨,市场积累了大量获利盘,随着美元的涨幅扩大,这部分多头平仓的要求也将变得迫切,另外,严重超买的技术指标也预示着美元短线可能会调整。

  在25日上海期交所库存的大幅下降的激励下,28日国内现货价格再度大幅上扬,沪铜近月合约收盘也创下新高,合约间的价差显著扩大,总体近强远弱的格局明显。28日LME市场休市,COMEX恢复交易。由于目前美元总体仍处于上升态势之中,这使得短期铜价进一步上扬的可能性减小,市场近期焦点将是寻找进一步强化美元加息预期的依据,预计铜价短期维持振荡。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