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金鹏期货:3月28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7:36 新浪财经

  大连大豆(资讯 论坛)今日宽幅震荡,小幅收高。

  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一小幅高开后,9月合约以3100元为轴,在3080-3120区域波动,在缺乏消息刺激下,期价紧跟电子盘无序震荡。持仓增加近两万张,盘面表现相对偏强。

  豆一505合约收报2977元人民币/吨,升4元,成交4900手,上日4536元,持仓19732手,上日21504手,开盘报2970元,日高2988元,日低2961元。

  豆二509合约收报3103元人民币/吨,升6元,成交421418元,上日297220手,持仓295966手,上日275382手,开盘报3100元,日高3121元,日低3081元。

  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分析员称:

  CBOT大豆周五休市。本周四将公布种植面积报告,而美盘报告前不会有太大动作,短期仍以震荡为主。

  连豆今日多空再次展开争夺,多头略占优势,期价下部支撑较强。国内市场现货价格变动不大,仍维持在2630元以上,交割成本仍不低于2900元,这就对期价形成较强支持,短期9月期价3000元以下空间较小。对于美盘来讲,短期上部压力也较重。同时南美大豆即将上市,较强的季节性压力不容忽视,这些将制约美盘上涨空间。短期美盘也将以宽幅震荡为主,等待新的消息面刺激。而由于美盘一直是国际大豆价格的导向标,国内盘受其影响较大,仍将维持震荡格局。

  CBOT大豆周五休市。

  分析员认为,连豆技术面短期依然趋强,但上部有一定压力。仍以震荡为主。投资者灵活操作,短线进出。

  预计豆一9月合约支持位3060元,阻力位3120元。

  张元彬

  [1]  [2]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