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倍特期货:沪铜短线有可能继续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09:34 世华财讯

  3月25日,上海期铜(资讯 论坛)高开高走,强势上涨,倍特期货分析师邓宏认为,沪铜短线有望继续上涨。

  伦铜24日止跌回升,期价重回3200以上,收于3215美元,持仓继续小幅增加,库存下降了1500吨,消费买盘成为铜价的稳定器。从库存变化看基金对铜市显然存在较强的控制力,其利用库存的大幅下降有效抵销了美元上涨对铜价带来的压力,而笔者24日关于消费旺
季来临之际铜价下跌将使消费买盘活跃的判断被证实。由于美元技术上强势不变,短线对铜价的压力并未解除,但面对复活节长假LME持仓并未减少,说明基金持仓信心非常足。而25日沪铜的活跃给出了了基金信心的理由。

  25日沪铜承接24日涨势高开后一路震荡上行,4月继续领涨,短线投机买盘再次活跃,由于现货价格上涨以及上交所库存大幅下降,午盘后4月已创出新高,达到33000以上,最终各合约都收于日内次高价,近月空头的恐慌情绪可见一斑。

  25日盘面标志着前期一直对期价产生压制作用的现货已完全改变,大家知道上海市场是一个消费市场,而伦敦市场是一个供应市场,供应市场不能上涨而消费市场叠创新高说明消费商已经开始为高价铜买单了,做为消费市场的沪铜率先启动说明行情焦点已由美元的压制转到消费及库存对价格的推动上来。

  25日和28日LME及美国金融市场因复活节休市,但沪铜将在库存下降的恐慌中继续上涨,操作上,多头继续持有,择机适量加仓。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