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3月25日国内期货及时评(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 17:01 格林期货

  格林国际投资公司 黄德明

  铜

  仍然保持强势图形,今日走势较强.重返5日线之上,至于后市是否能冲破高点继续上行,还要继续观察,结合小时图形分析.预计后市在5日线处稍作休整后,仍将上行。老多单继续保留,新开仓可在5日线处少量参与做多。

  铝

  今日围绕30日线进行整理.后市能否向上还得看有无量能配合.就目前走势分析.后市震荡的可能较大.30日线的支撑仍将受到考验.不排除重下30日线的可能.如盘中跌下30日线.可少量做空.快进快出 。但是,个人建议,这个品种还是观望比较好。

  橡胶

  目前属于弱市区间.30日线有一定阻力.后市站上30日线的可能不大.建议可在30日线处适量参与做空 。此品种走势怪异,主力控盘迹象严重,适合当天的短线,长线持仓要小量。

  大豆

  图形表现为强势震荡格局,今日走势表现较强.后市关注10日线的位置.预计在此位置会有一定的反复。目前可以做短多,站上10日线基本仓做多较为稳妥。

  豆粕

  和大豆的看法一致.后市盘中将围绕10日线进行争夺,目前在操作上可以短多,站上10日线可基本仓介入做多。

  硬麦

  走势上仍然较弱,围绕均线波动,参与意义不大。

  强麦

  远月品种走势稍强.也较为活跃.短线上仍然受到30日线的支撑.但短期内上行空间也不大.比较看好在30日线上方进行震荡整理.回落至30日线附近可少量参与做多 。因为硬麦强麦走势背离,远近月走势背离,估计出现大行情的可能性很小。如果要合理使用资金的角度考虑,可以暂时规避,观望。

  棉花

  今日开盘506棉花就在13840以上,表明了强者的本性,这种时候,空单应该坚决离场,反手做多。从目前图形理解上,在3月16日和3月24日的高点低点之间,仍不排除震荡的可能,所以,目前可以适量持有多单。如果有效站在3月16日高点上,可以坚决持有。

  玉米

  走势上仍然较强.但近期走势上并未突破本轮行情的高点.后市需要进一步观察。前期多单继续保留,待形成向上突破走势后跟进补仓较为稳妥。

  燃油

  强势整理图形,今日盘中受阻于5日线一带.在经过2日的超跌反弹后,后市仍有震荡整理的可能.目前位置只适合当天盘中的多空操作,待收复5日10日线后再进行做多较为稳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