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经易期货:3月21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8:56 经易期货

  今天,受国际原油上周五收高的影响,沪燃油fu0506今天以2477跳空高开,由于后市不是很明朗,多空双方产生较大分歧,开盘后,fu0506一度被入市的空头打压至2442的当天最低,随后多头发起反攻,在早盘即将休市的时候价格被拉回至2484的高点。午盘开始后,价格再度被空头打压,加之多头获利出局,价格再度回落,收盘2462。盘中起起落落,波动较大。成交27164手,持仓16358手,较昨天增加2076手。盘中综合来看,除了fu0507和fu0510下跌,其他均不同程度上涨。

  从国际原油来看,市场仍是看涨气氛浓厚,在经过多日的大涨之后,油价在技术上有回调整理的需求,且在周四原油创历史新高后,已经有部分基金平仓出局,这两方面看原油都需要回调。但除非出现有重大影响足以扭转趋势的利空消息,原油价格不会出现大幅跌落,另外,如果基本面上出现突发事件等影响原油供应的事件,也不排除继续上涨的可能,毕竟基金平仓的是少数。

  燃油强劲上扬的走势已经持续一个月,此次上涨的特点很明显,首先一改年前波动的弱势,日内波动幅度有时达到100点以上,其次,强势上涨必然导致强势回落,日内的大起大落让人感觉盘面很不稳固,尤其在上周三开盘后价格瞬间就由开盘的2408回落至2305,虽然随后收复失地,但让投资者不得不随时为自己的持仓担忧。

  经过多日上涨之后,燃油也有回调的需求,从国内现货来看,燃料油(资讯 论坛)价格已经到达2600以上,而期价已经回落至2450左右,期货对现货的贴水导致期货价格不会回落太大。

  经易期货 吕志梅

  [1]  [2]  [3]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