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3月21日国内期货及时评(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6:35 格林期货

  操手盘感 格林国际投资公司 黄德明

  铜

  图形仍然向好,从中期走势分析,在突破前期高点后,没有经过象样的回抽确认,指标也有一定的修复要求,所以总体上,中期走势仍然看多,短线谨防回调,老多单继续保留,没有老多单的操作上在当天进行为好。

  铝

  目前仍属多头走势.中短线继续看多。由于一直围绕均线波动,历史表现也十分恶劣,操作上建议观望为主。

  橡胶

  连续大跌2日.后市早盘走势较为关键.如继续跳空低开.可在盘中跟进做空.如开盘价在今日收盘价附近.并有反弹迹象.那么可考虑适当在盘中参与做多.总体上分析.后市继续下行的可能偏大.如继续下行.则必定是一轮中级调整。从图形上看,走势怪异。操作是注意少量,真正站稳或向下突破前期平台才可确认并且放开单量。

  大豆(资讯 论坛)

  今日展开反弹.后市仍不能乐观预期.震荡整理的可能较大.5日线有一定阻力,建议后市如反弹至5日线处.前期未出局的多单或今天入场的多单可作部分减持。总体上仍然保持多头震荡的思路来看待。由于与豆粕的走势目前背离,可以短线操作,单量不适合过大,尤其是隔夜持仓。

  豆粕

  5月品种今日封死跌停.后市继续下行的可能相当大.目前还不适合进场抢反弹.后市如早盘惯性低开,短线可少量做空.注意快进快出 。从长线操作来看,要暂且规避一下比较好。现在的大豆豆粕走势,正好与前期相反,大豆强豆粕弱,这种情况值得大家注意。

  硬麦

  目前离下破前期低点仅一步之遥.走势上表现较弱.后市多加留意,目前暂观望。

  强麦

  远月品种目前仍属多头市场中.短期并未跌破短线关键技术支撑位.后市继续保持看多思路.9月品种30日线有较强支撑.后市跌破30日线的可能不大.建议可在30日线附近少量参与做多。因与硬麦表现背离,建议短线。

  棉花

  目前以短线调整看待,5周均线短线有较强支撑,图形上也为强势格局,预计后市仍是震荡整理走势.波动区间在5日线和5周线之间.适合盘中的短线操作。

  玉米

  目前中短期走势均看好.前2日下跌应属于洗盘性质.今日重返升势,涨幅较大。从近两日的走势看,还有大幅度的震荡的可能性存在,操作上,可以短多处理。

  燃油

  走势上受国际消息影响较大.鉴于目前国际油价已创新高.后市继续做多宜谨慎.快进快出.前期的多单可暂持有,图形保持还是比较良好,操作不要追多,逢低做多应该比较舒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