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中财期货:沪铜短期将继续高位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0:35 世华财讯

  3月17日,上海期铜(资讯 论坛)震荡走高,继续上涨,中财期货分析师夏粲訄认为,沪铜短期将继续高位震荡。

  LME期铜16日期铜在创下纪录新高之后略有回落,三个月价格收报每吨3292美元,涨54美元。COMEX期铜强劲收高,5月期铜收高1.55美分至每磅1.5060美元。LME库存16日减少125吨,COMEX持平。

  3月17日沪铜主力0505合约以31950开盘,最高价为32280,最低价为31820,尾盘报收在32140,较16日结算价上涨240元。总持仓增加2602手,成交量122918手。

  17日上海地区铜现货价格较16日上涨940元,报33310--33760元/吨,现货升水报650至1100元。

  外汇方面,尽管美国第四季度经常帐赤字扩大至1879亿美元,不过由于投资者变得更加厌恶风险,开始将资金撤离风险愈来愈大的股市和新兴市场债券,转而投向收益稳定的政府债券,海外资本仍将流入美国。另外市场已开始关注下周二(3月22日)美联储的政策会议,预计将再次升息25个基点达到2.75%,将对美元有一定利好。

  17日沪铜期货价格在国内现货价格大涨的带动下,继续保持上扬。合约到期的交割使得原本相当紧张的现货供应变得更加捉襟见肘,现货商也表现出惜售,纷纷趁机抬高价格。预计短期价格继续维持高位震荡,多单继续持有。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