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南华期货:燃料油后市仍有上涨空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0:16 世华财讯

  3月17日,上海燃料油(资讯 论坛)期货强势整理,南华期货分析师楼正祥认为,上海燃料油期货后市仍有上涨空间,多单仍可继续持有。

  周三(3月16日),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原油期货收升至每桶56美元上方,盘中曾触及历史高位,因稍早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汽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石油输出国组织会议决定自4月起增产以压低油价,油价17日创纪录高点令OPEC的决定失色。

  周四(3月17日),上海燃料油期货在原油再创新高带动下跳空高开后强势整理,盘中交易活跃,总持仓保持增长,盘面显示上涨动力仍有待进一步释放。原油在OPEC增产消息明朗后仍将有上涨空间,燃料油多单仍可继续持有。

  新加坡180 CST燃油4月纸货上午报236.5/238美元,黄埔高硫燃油估价2400元/吨(新加坡油,船提)。黄埔市场电厂对燃油需求强劲,目前的供应较能满足需求,这也使得国内现货价开始强劲走升。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