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倍特期货:沪铜将保持震荡上行走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0:24 世华财讯

  3月10日,上海期铜(资讯 论坛)高位震荡,小幅收高,倍特期货分析师邓宏认为,沪铜仍将保持震荡上行走势。

  LME铜价9日继续受美元波动影响,盘中美元上涨曾引发少量平仓盘,但随着美元下跌,铜价重新回升,持仓小幅增加。

  为对冲美元下跌而在商品市场大量买入成为铜市当前主导因素,由于这部分资金盈利机制与小规模的技术性基金不同,其持仓相当稳定,前期技术型基金做盘暴涨暴跌的波动特点可能变成震荡走高,而图形上看铜价近期走势也体现出相当的稳健。

  但市场仍然存在矛盾,消费仍未启动,LME现货升水小幅缩小,最重要的消费市场中国的现货价格也体现出明显的被动跟涨,在LME生产商保值抛售的同时,中国很多中小生产企业选择了减产甚至停产,资金做多力量与消费疲软的矛盾正在加大,目前看来资金力量暂时占上风,期价可能在现货制约下以震荡方式上涨。

  技术上看伦铜在3200经过充分震荡,上攻态度坚决,3280已不再具有任何技术意义,期价将轻易迈过这一关口向新的高峰发起冲击。

  10日沪铜走势强劲,早盘曾出现小幅急跌,但期价在9日结算价位置即被迅速收回,投机力量买入积极,增量资金活跃,盘面强势特征明显。

  由于国内对过高的现货价格消化能力太差,现货滞涨将制约期价上行,可能以一步一个台阶的方式震荡上行。应坚持做多思路,适量增加多头持仓,加强日内逢低短买的滚动交易。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