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良茂期货:3月9日国内期货及时评(6)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8:31 良茂期货

  沪铜(资讯 论坛)今日平开后稳步持续上行,同时放量增仓,主力CU0505合约收于31260,涨幅1.33%,尾盘创下31300新高。6月合约上今日多空都有大幅建仓,从前20位的持仓总和来看,多头增加3604手,空头增2700手,争夺较为激烈。

  伦铜昨晚刷新了1989年来的记录高点,收盘回到3250一线;持仓大增4256手,基金依然在不遗余力地买进,当然这不能作为看涨的唯一因素。美元大幅下跌推高铜价:由于市场担忧能源价格高涨,将导致本周公布美国1月贸易赤字赤字将扩大,因此昨夜美元兑主要货币广泛下跌,欧元升越关键的1.33阻力,美元跌势或将向80一线扩展,另外,CRB指数也创出新高。

  现货方面,今日现货价格再次由于期货价格的推动而上涨,成交依然低迷,消费意愿还是不强,现货升水也没有如何起色,照目前情况,3月必然高位摘牌。

  两市均已创新高,伦铜形态上昨晚的上影较长,做多谨慎,但在总体商品市场的走势没有见顶的前提下,捕捉铜价的顶部仍然需要耐心,操作上,短线多单为主。

  今日沪铝(资讯 论坛)强劲上扬,各主要合约均有2%左右的涨幅,K线收一实体长阳,同时仓位大增,成交也放出品种天量,预计后市仍有上涨空间,投资者可加以关注。

  今日咨讯:

  摩根大通上调金属目标价格但今年稍晚价格料将走低

  秘鲁将会在今年年底之前拍卖两项延迟进行的铜工程

  美国钢铁厂商U.S.Steel敦促中国限制钢铁行业过度成长

  8日LME铜库存增加125吨至51275吨

  国内两会报告:中国将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基本稳定

  路透北京3月4日电---据中国总理温家宝周六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节选,中国重申将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基本稳定。

  十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周六将在北京开幕,温家宝将在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据路透获得的这份报告节选称,中国今年将稳步推进利率市场化和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改革。

  (陈雅萍)

[上一页]  [1]  [2]  [3]  [4]  [5]  [6]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