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3月8日国内期货及时评(3)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7:24 格林期货

  沪铜小幅上涨 李跃东

  周二沪铜主力合约0505上涨120点,报收30920点,成交51700手。昨日伦铜高位企稳,小幅上涨,沪铜今日高位振荡整理,尾盘发力。多空双方处于均衡状态,振荡仍将继续。操
作上建议观望。

  沪胶横盘整理 梁华

  周二沪胶窄幅振荡,主力5月合约收于13020点,下跌10点,从盘面上看沪胶在急拉后期价出现小幅回落,基本面上国际胶价坚挺,国内需求旺盛,对沪胶价格形成强支撑,因此沪胶下跌空间有限,操作上建议中线多单持有。

  连豆 全面回调 王子元

  周二,连豆受美盘获利平仓盘打压而收低,主力合约509最终收报于2891,较上一交易日下跌50点。目前南美干旱天气带来的利多已被市场充分消化,市场出现了技术性回调。从盘面上看,连豆在此次回调后还会继续上涨,建议继续持有多单。

  豆粕大幅回落 孙亭瑞

  周二大连豆粕受美豆走低影响大幅回落,主力合约M0505收盘2523点,下跌59点,持仓量大幅减少19718手至107596手。由于短期内豆粕升幅较大,技术上有调整要求,预计后市M0505合约将在2500点上下振荡整理,操作上仍以逢低作多为宜。

  玉米 涨跌互现 王子元

  周二,除0503面临交割上涨19点外,其他合约小幅波动。主力合约505最终收报于1174,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点。从现货市场上看,近期全国各地玉米现货价格整体平稳,购销开始活跃,预计近期玉米期价仍会窄幅振荡。

  棉花延续牛市 于军礼

  棉花0505合约收报14070元,涨30元。受美盘下跌影响,早盘出现低开,随后在买盘的推动下升高,显示了买盘的看涨预期。图表上看郑棉上涨形态保持良好,基本面继续利多,牛市上涨行情仍将延续。

  强麦小幅回升 于军礼

  强麦0509合约收报1713元,涨10元。强麦0509合约在1700元受到支撑后延续反弹行情,国家粮食局长表示中国小麦(资讯 论坛)库存充足,今年不需要大量进口小麦,这对缓解供给压力起到一定作用。预期后市继续小幅回升。

  燃油 继续整理 李冬梅

  周二,沪油主力合约505,收于2243元/吨,跌4点。WTI期价继续守住53美元高位盘整,目前多空双方势均力敌,需要借力突破。OPEC各成员国传言不断,但态度依然不明朗。建议多单逢高减磅,盘中尝试短空操作。

  沪铝缩量整理 李跃东

  周二,主力合约0505平收16600,成交2960手,大幅缩水。沪铝小幅高开后横盘整理,交投兴趣清淡。本周进口氧化铝价格上涨10美元,起了一定支撑作用,但仍低于国内氧化铝价格。操作上建议观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