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亚森投资:沪铜在自我加强的趋势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1:10 新浪财经

  铜(资讯 论坛)行情走势分析。

  近几日国内沪铜一直在高价区来回震荡。并没有明显向上或下向突破的迹象。LME也在高位震荡之中。国内与国外都是在高价区寻找相应的突破。从近几天的行情来看。国内、国外铜的合约均有再向上加力拉升的能力。市场相关指标趋向看好。

  国内沪铜行情受国内的供求关系支撑一直在稳步慢慢拉升。面对市场无穷的尽头,另一些模高放空的交易者望而却步。现在的交易者正在改变铜市场的基本因素。无论是现货市场还是期货市场还是供求关系都在无形中改变,市场的基本因素改变,说明铜价的未来市场也在进行一场新的变革。这种变革将是投资者无法想象和应付的。市场众多的因素都在加温,市场自我强的趋势也正在进行,形成这种趋势自我加强的主要的时间周期是无法界定的。这也是市场本身的神秘之处。所以对铜行情的上涨价位也无法做准确的定位。

  由于前几篇本人的文章中所提到的连环打法。可以从现在的行情走势中,各位就可以得出很好的相关结论。还有本人提过一些行情上的结点。也基本在铜合约中实现。从前期跟踪的盘面来分析看。沪铜行情价格还没有到达一个相应的价位区。6月铜合约还不能完全进行在整个沪铜市场趋势的自我加强中起到相关的做用。这个合约是整个沪铜盘中的一个重要的月份。他本身趋势的自我加强不到位,就会影响全盘的操作计划。也就是说,交易者在4、5月份上空铜的单子,还将面临一次出局,那将是很无情的事实。

  操作建议:

  本人的建议是:沪铜行情还在自我加强的趋势中。在操作上要谨慎进场。不可多留过夜单。

  亚森投资:徐凯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