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中粮期货:连豆低位多单可谨慎持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 10:00 世华财讯

  17日连豆低开,成交较活跃,尾盘期价震荡回升,中粮期货分析师于仁斌建议,投资者低位多单可谨慎持有。

  连豆17日小幅振荡攀升,缩量的成交体现技术面大幅跳空上涨后的回补压力,总体走势显示前期底部技术支撑和2560线未能有效下跌突破后的较强反弹要求,短线有再摸前高2605线要求。总体交易模型暂看区间振荡2520--2665间。

  17日夜CBOT黄豆在长假前南美天气继续干旱导致的基金空单继续平仓带动下大幅上涨20余美分,主力5月黄豆技术面形成第二个跳空缺口,后市有望挑战前期高点560美分线,暂看至前期高点560美分线的区间振荡,后市能否上行突破应结合基本面的具体形势另行判断。但从总体技术走势看近期内大幅下跌突破500美分的可能已经很小,价格趋势在运行500美分线支撑的强势反弹,若基本面配合,后市上涨目标可能将上看585、600美分线。

  结合美豆走势和连豆2560线技术支撑的交易模型,后市连豆可能将跟随美豆带动大幅上行突破,上涨目标分别是2675、2715几线。

  日内5月连豆短线压力在2615、2635几线。

  17日实盘操作连豆锁仓空单已平仓离场。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