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北方期货:2月17日国内期货及时评(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16:00 新浪财经

  纽约棉花(资讯 论坛)在经过五天的连续上涨后出现了小幅的回调,成交量也有所减少,3月和约目前的持仓仍然很大,后期减仓不可避免,但远期和约依然看好,截至2月11日,纽约棉花期货投机净多头率为5.1%,较前期增加2.2%。

  由于美国农业部将于明日公布棉花出口报告,估计对市场的影响很大。受春节长假的影响,上周的美棉出口量有可能不到3万吨,不过这是意料之中的事,因为从历史角度看,每年这个时候的美棉出口量都不多。

  据国家统计局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05年1月份我国纱产量出现每年年初的常规回落,棉布产量环比减少29.57%,这主要1月份临近春节,棉布,棉纱产量都有所减少,春节过后,市场需求升温,春节过后,各地纺织品原料市场逐渐恢复生产,棉纱的价格也有小幅的回升。

  全球的供需状况的改变和国内种植面积的改变仍是影响国际,国内棉花走势的主要因素,从美国农业部公布的数据来看,全球棉花的需求仍支撑棉花价格的走高,国内棉花的种植面积也会逐渐明朗,后市的价格上肯定有所体现。目前市场关注的还有在期货价格连续上涨的情况下,国内现货价格并没有出现大的涨幅,收购市场问题仍然不小,长期可能回对期货价格的继续上涨形成压制。

  在纽约棉花小幅回调的情况,国内棉花仍然高开高走,显示其强劲性,长期上涨的趋势有望得到持续,但从技术上看,在此位置若不能有效突破13500的压力线,也有可能出现技术性小幅回调,但上涨的趋势并没有改变,操作上长线可继续持有,短线可适当减仓,待突破以后再多头进入。

  张洪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