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倍特期货:沪铝短线将继续区间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 11:31 世华财讯

  2月3日,上海期铝(资讯 论坛)震荡整理,小幅收低,倍特期货分析师魏宏杰认为,沪铝短线将继续区间震荡,后市仍有走高可能。

  2月3日,沪铝主力合约走出回跌走势,4月沪铝回试16200元一线,在本周(1月31日--2月4日)初沪铝期价盘出前期形成的上升通道后,收出的小中黑下落线表明沪铝走势追随外盘转入盘落回试前低支持区的第三段调整走势。

  3日的沪铝下跌有受沪铜(资讯 论坛)带动的因素,毕竟作为金属品种中走势最强的品种的铜出现阶段性转弱迹象,这对沪铝资金还是有心理压力的影响。

  从现货情况看,本周铝价基本稳定在16100--16200元区间,看起来年初铝现货价受相关税收政策改变后的压力消化较为平稳,从现货渠道反馈的信息是春节后现货供求状况将有所好转,这样,即是铝的现货状况不能对期铝上涨形成较好的支持,至少其自2004年以来的负面牵引作用也将得到化解。从这个角度出发,虽然近期对期铝价格盘破上升通道后的下落走势报有预期,但对回落空间看的并不太坏,也即近期盘整区间维持16400--15900元区域。

  日线走势而言,本周持仓水平趋稳,3日下跌量大,显示短线有新空资金趁机作图,在量仓不明显缩减的情况下,有利于期价的平缓调整。

  伦铝走势而言,转为第三段下落走势的迹象更为明显,1810美元一线破后,下方考验区域将试探1780--1750美元左右。从周线看,这是2004年下半年以来形成的中级上升支持线,在伦铝保持相对强势的情况下,后市还有依托该大型上升三角形继续盘旋走升的机会。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