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金迪期货:玉米期价可能会有所波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 11:46 世华财讯

  大连玉米(资讯 论坛)2日继续保盘整下跌走势,市场空头氛围浓重。金迪期货分析师程俊良认为,期价在节前可能会有所波动,但总体仍然看淡。

  2日大连玉米继续保持盘整下跌态势,早间开盘后期价一度平走,临近中午在空头打压下回落,尾盘受多头托市有所企稳。玉米主力505合约开盘1146,最高1149,最低1144,收盘1145,比前一交易日小跌2点,其他合约也普遍走低,整个玉米市场空头氛围浓重。

  由于临近假期,玉米市场交投不甚活跃,市场呈现胶着状态。近日玉米市场持仓有所增加,对期价形成一定支撑,可能是套保资金入场所致。但总体来看,玉米后市回落的大方向不变。吉林玉米现货市场信息表明,目前新玉米收购数量明显缩减。继吉林公主岭地区部分粮库暂停收购后,德惠地区部分粮库也停止了节前收购行为,当地正在收购的群体价格维持不变。据了解,松源个别地区收购价格相对较低,普遍在0.38-0.39元/斤,水分26%左右。省内其他地区收购价格平稳。

  技术上看,2日玉米505合约收一上影较长的短阴K线,期价受上方均线系统压制,仍然呈回落态势。其他技术指标没有改变方向,均显示目前市场空头占主动地位。由于玉米持仓的逐渐增加,市场争夺逐渐激烈,期价在节前可能会有所波动,但总体仍然看淡。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