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金迪期货:玉米期货后市仍然偏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 10:48 世华财讯

  大连玉米(资讯 论坛)1日震荡整理,期价维持窄幅波动的走势。金迪期货分析师程俊良认为,玉米期货后市仍然偏空。

  1日玉米市场早间小幅高开后又重新走低,空头打压积极,多空双方争夺气氛逐渐浓重, 玉米市场的持仓量有所增加。玉米主力505合约开盘1151,最高1151,最低1146,收盘1146,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点,当天玉米其他合约也大多走低。

  近期CBOT玉米市场缺少明显基本面消息刺激,期价走势总体仍受技术性因素左右。基金在玉米期货品种上创纪录净空单使其有回补的要求,但长期利空的基本面仍压制着期价的上行空间。昨日美国农业部公布的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止1月27日一周美国玉米出口检验量为32369.5万蒲式耳,较前一周下降14.2%,处于市场预测的3000-3400万蒲式耳区间内;本市场年度美国玉米累计出口检验7.41亿蒲式耳,较去年同期落后5.7%。

  根据1月29--30日的市场监测,近期东北玉米价格总体平稳,局部涨跌相间。随着春节的到来,东北各地玉米收购将陆续停止。各地饲料加工企业、养殖专业户库存玉米可维持到二月底三月初,由此玉米收购有望在三月初开始进行。技术上,大连玉米505合约今日再收一光头光脚小阴线,期价下行趋势明显,有可能考验前期1140一线的低点。技术指标方面,MACD指标探头向下,阴柱线有所加长,而KDJ指标和RSI指标进入超卖区域,期价可能会小幅震荡,综合来看玉米后市仍然偏空。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