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中粮期货:连豆投资者空单低位离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 11:44 世华财讯

  28日连豆呈现低位窄幅整理,成交量有所增加,中粮期货分析师于仁斌建议,投资者空单可低位离场。

  上周(1月24--28日)末,受前夜美豆下跌6--7美分刺激,连豆连粕主力合约日内大幅低开振荡下跌,低位减仓横盘后尾市空头大幅增仓下行,盘后持仓显示空头主力换手较为积极。技术面连豆、连粕主力合约在日线布林通道下轨受到支撑。

  上周五(1月28日)夜,CBOT黄豆继续以较小的总成交小幅振荡下跌,尾市反抽。基本面南美巴西南部和阿根廷近期预报的降雨能否实现将是后期延续跌势的关键,31日CBOT黄豆电子盘和夜盘走势将说明问题。技术面近两日的缩量下跌使下行突破难度加大,短期后市倾向振荡,有酝酿小反弹的可能,中期走势倾向逐步盘跌下行突破。

  5月连豆上周五轻易下行突破重要技术支撑2560线,结合周末走势的不确定性和低位的技术支撑看后市对下跌突破进行确认的可能较大,空单节前宜逢低离场。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