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森投资:大豆底部形态依然没破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22:08  新浪财经

  大豆(资讯 论坛)期货合约整体走势本周分析:大豆合约没有在上周的周一、二向上破位,从此失去了有效的突破时,在技术分析方面是可以肯定的。501合约进入了交割月的软逼空,这样的走法另交易者与大豆合约总体走势更加模糊不清。那么本周大豆合约应如何运行呢?本人分析认为。大豆合约以经错过了他的结点最佳时期。从这个角度上来看豆子应以弱势整理出现。技术上的最佳时期 一过说明盘子的上涨还缺少基本的因素支持与交易者的支持。市场还有等待有利的因素出现,来带动投资者的看好热情。那就须要一些时间来完成的原有走势。等待市场让投资者认证。

  技术分析指标:大豆合约底部形态依然没有破坏。长期指标对看好有较大的支持,505合约只要不破前期低点仍然可以大量买入。可在形态上看成复合性双底来做持仓调整。如果大豆盘子下到2600以下就可以进行多头部位建仓。只要现货大豆价格不跌破1.1元价格空间,空头在时间上无疑就是一个死局。操作上应多注意现货价的变动。CDOT的走势与国内的走势类周。但总本上依然看好。

  基本面:在本周的基本面发生变化的可以说就是大海啸了。随着死亡人数的增加我们也得出来这次大海啸对各行各业影响不可能在短时间的消除。可以说解决了一部分企业的库存,为生产提供了相应的空间。对于农产品期货来讲可以看做中期性的利多。也许这就是一个基本面上的结点。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