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倍特期货:上海铜短线仍有回落可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10:35 世华财讯

  1月18日,上海期铜(资讯 论坛)震荡整理,小幅收低,倍特期货分析师邓宏认为,沪铜短线仍有回落可能。

  伦铜17日在亚洲交易时段受沪铜带动而走高,但未能越过3050阻力位,同时现货升水小幅回落到120美元,近几日现货升水持续下跌,伦铜挤仓动能正在消失,而美元因加息预期而继续上涨又对铜价形成压力,期价失去上涨动能后可能在第三个周三之后进一步滑落重
新寻找下档支撑。但是库存的紧张必将在低位给价格以支撑,因此下跌空间并不大。

  沪铜17日经过了1月疯狂的逼仓,现货大幅度跳升,但笔者认为现货价格在31500元以上难以维持,逼仓结束后价格将有所回落,18日情况证实了这一点。

  18日沪铜现货回落到31000元附近,但紧张的情况并无丝毫缓解。据了解,目前现货商对高价铜采取观望态度,但一旦价格回落,则购买积极,因此尽管伦铜将有所回调,但国内挤仓因素仍将有力支撑近月期价。

  由于2月距交割还有一段时间,市场情绪略为放松,预计近两日沪铜期价将有所回落,但仍将保持强于伦铜的态势。

  操作上少量近月老多持有,空仓者等待伦敦回调后买入的机会。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