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金龙期货:燃料油期货短期继续振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 10:58 世华财讯

  1月11日,上海燃料油(资讯 论坛)期货小幅走低,金龙期货分析师认为,上海燃料油期货后市短期继续振荡。投资者应密切关注12日上海燃油走势,如站稳10日均线,短线看多。

  周二(1月11日),沪燃油继续维持小幅振荡格局,价格略微下降。受10日国际原油市场冲高回落的影响,主力合约FU0503合约以2008小幅低开,随后全天价格围绕日均线上下振荡,盘终盘以2004报收。与10日相比下跌8点,盘面交投比较清谈,成交量与10日相比继续
萎缩,持仓量较10日增加144张。

  基本面:周一(10日)传出北海油田受气候影响而中断生产,加上美国东北部温度下降及伊拉克原油设施遭攻击,带动纽约商业交易所2月原油期货盘中一度大幅上涨近2美元至47.30美元,来到近6周新高。但随后获利了结盘涌出,原油被急速拉回至平盘附近,终场下跌10美分,每桶报45.33美元。

  1月30日将有两件影响能源市场的大事,就是伊拉克选举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集会,分析师表示,在此之前,原油市场将会波动特别剧烈。市场人士表示:不确定性仍高,多头需要更多火力才会启动涨势,并可能将油价推升过50 美元。另外,北海产油地区因遭风暴侵袭而中断生产。其位于挪威海岸附近的Draugen油田受恶劣天候影响而无法完成维修工作,已停止生产。Draugen油田每日生产14万桶原油。因此,投资者短期内可以持有中性的思维谨慎操作。

  技术面:11日上海燃油小幅低开震荡,成交量也有所萎缩。10日均线附近有一定支撑。可视为短线多空的分水岭。

  操作建议:投资者应密切关注12日上海燃油走势,如站稳10日均线,短线看多。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