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上海金鹏:沪胶反弹空间会有所放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11:28 世华财讯

  12月30日,沪胶小幅上涨,上海金鹏期货分析师许俊斌认为,沪胶后市预计反弹空间会有所放大。

  周四(12月30日),沪胶继续稳步攀升,主力3月和约以12040平开后,小幅探低至12015,随后逐步走高,最终以12070报收,较上一交易日(29日)上涨30元,但成交量并未有效放大。

  从近期盘面看,从12月28日创下11870的低点后,胶价开始反弹。尽管力度不大但随着持仓量的稳步增加使部分投资者开始重新关注。

  从目前的基本面看近期胶价的反弹,很大程度上受到东南亚地震和海啸的影响。其对于这些主要产胶国能产生多大的冲击,目前尚无法估计,但对于胶源中断的影响会在2005年上半年体现。

  从近期现货的供给看,现货价基本维持在12800一线,也同样暂时止住了跌势。

  预计后市胶价的反弹空间会有所放大。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