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中诚期货:连豆仍将保持区间内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23:13 新浪财经

  大连大豆12月27日震荡下跌收盘小幅回落,期价延续区间走势并且向区间下沿波动。隔夜CBOT大豆因假日休市。大连505合约最终收盘较前日结算价格下跌7个点;豆粕市场与大豆相仿,其中505合约收盘下跌14点。

  今日连豆市场总持仓量整体变化不大。主力505合约持仓量增加了4000手;豆粕505合约的持仓量则减少了4000多手。整体上市场依然保持适度的活跃。从差价结构来分析,市
场有继续区间震荡的可能。

  12月24日CBOT休市,但是12月27日小幅走高,市场目前的涨跌表现较为中性,预计期价将会继续区间波动。我们认为,目前CBOT市场中有现货买家的支撑尤其有中国买盘支撑,期价有走强的基础,在中期的时间段内将继续保持区间走势。

  从大连大豆分时图表分析,连豆505合约今日高开后保持震荡回落的走势。期货价格在震荡中受到了均线的压制,整个均线系统走平,市场缺少自身的涨跌意愿;各合约的KD指标数值在高位走平,从短期的技术走势来看,期价还将保持箱体震荡走势。

  从连豆的日线图上分析,今日连豆505合约的K线呈平开的小阴线。在均线系统中,期货价格继续收在均线系统上方,整个系统继续走平,市场短线有围绕均线震荡的可能;505合约的KD指标保持在高位,市场将会继续在区间内波动。

  从连豆K线组合形态来分析,各合约之间的流通性保持良好,今日的下跌依然显示市场没有摆脱区间走势。我们认为,结合CBOT黄豆期货走势分析,我们认为黄豆期货后市仍将能保持区间内震荡的走势。(中诚大海工作室)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