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万达期货:连豆会走出一波反弹行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18:35 万达期货

  研发部 闫洪波

  行情小结:今日连豆市场小幅高开,但成交不甚活跃,在空方的压制下,期价小幅收尾。1号主力A505合约开2649点,最低跌至2620,终盘收2638点,全日成交23万余手;2号主力B505开盘2600,终盘收2590点,成交1万多手,持仓减少3千多手。

  市场分析:从消息面看,主管中国中央政府谷物储存的中国谷物储存公司的市场官员周五表示,该公司将会从国内购买12.25万吨2004年收割的大豆(资讯 论坛)用作国内库存。这次招标将会在12月29日在哈尔滨的一个批发市场上进行。供应商需要将这批大豆运抵至Sinograin公司的仓库仓库中,这些仓库主要位于黑龙江江苏以及浙江等省。分析师表示,这次招标不会立即对中国的国内大豆价格产生支撑作用,其中部分原因是来自进口的大豆数量相当大。

  另一方面,美豆的大幅进口对于美国来说是个重大利好,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可能会激励美盘期价走高,从而影响到国内期货价格。    

  技术面看:经过一段时间的盘整,黄豆A0505已经突破前期的压力线,从K线图看,期价仍处于各均线上方,近期期价将面临新的阻力,个人预计会在2730附近。

  操作建议:尽管从长线来看,大豆仍然显利空大局,但是预计借住节前消费的拉动,期价会走出一波反弹行情,对于短线投资者可顺势跟进。

  个人观点 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