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12月23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17:30 格林期货

  沪铜(资讯 论坛)低开高走 孙亭瑞

  周四沪铜受LME铜跳水影响大幅低开,盘中价格走稳且小幅回升。主力合约CU0502收盘28780点,下跌580点。在基本面看多,而技术面看空的激烈矛盾下,预计后市沪铜将在高位展开宽幅振荡,操作上宜采取高抛低平的短线作空思路。

  沪胶小幅下跌 梁华

  周四沪胶小幅下跌,主力3月合约收于12265点,下跌50点,从盘面上看沪胶连续三天在半年的振荡区间下沿徘徊,显示12000点支撑力度较大,后市建议观注该点位支撑情况,操作上空单继续持有。

  大连大豆(资讯 论坛) 缩量下跌 王子元

  周四,受美盘大豆走低的影响,黄大豆1号和2号合约低开振荡,缩量整理。主力合约a505振荡整理,最终收报于2639,较上一交易日下跌4个点。主力合约b505低开低走,跌破2600,最终收报于2597,较昨日下跌21点。2号合约仍处于培育期,成交不够活跃,建议观望。由于节日临近,建议离场观望。

  大连玉米(资讯 论坛) 区间整理 王子元

  周四,大连玉米继续延续盘整态势,窄幅振荡。主力合约505全天区间整理,最终收报于1165,与上一交易日下跌2个点。从基本面上看,国内玉米市场形势仍不见好转,市场交易清淡,价格继续小幅回落。预计今后玉米维持振荡整理的可能性较大。

  郑棉低开高走 李跃东

  周四,郑棉小幅低开,多头低位承接,棉价反弹后进入横盘整理,尾盘小幅拉升。主力合约0503上涨10点,报收12210点,成交11744手。市场方向不明,交投清淡,建议观望。

  郑麦 全面下跌 王子元

  周四,郑州硬麦、强麦(资讯 论坛)全线强力下跌,创出近期新低。主力合约ws505低开下行,最终收报于1662,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9个点。wt505横盘整理,最终收报于1587,较上一交易日下跌7个点。目前没有明显原因解释郑麦下跌,建议密切关注。

  沪油全线下跌 李冬梅

  周四,沪燃料油(资讯 论坛)跟随国际指标原油全线下跌。主力合约503收于2068,下跌18点。成交不足万手,持仓略有减少。因美国取暖油库存并未如市场预期减少10万桶,而是与上周水平持平,国际指标原油期价下跌逾2美元。沪燃料油在2060处有支撑,能否有力穿破该支撑位,仍然要看原油的走势。建议短空操作。

  沪铝(资讯 论坛)稳步上扬 李跃东

  周四,沪铝开盘大幅上涨,高位回调后在16000上方振荡整理,收盘于均线之上,有一定的支撑力。主力合约0502上涨40点,报收16020点,成交14020手。后市将对阻力位继续进行考验,操作上建议观望。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