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南华期货:沪胶后市预计将探低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11:22 世华财讯

  12月21日,沪胶低开低走,近弱远强,南华期货分析师张勇认为,沪胶后市预计将探低反弹,修正短线的超卖。

  周二(21日),沪胶持续回落,低开低走。早盘主力合约503低开10点之后,略作反弹就快速回落,再次创下此轮下跌的新低,离前期合约低点也只有一步之遥,尾盘多头平仓积极,最终503合约收于12280,下跌80点,持仓减少34手。

  东京胶周二涨跌互现,其基准合约收于1285日圆,上涨5点。因年关将至,在东京胶市在1月由拍卖式场内交易转向电子交易前,投资人不愿轻易建立大的部位。一日本经纪行的分析师称,鲜有投资人愿意在年末假期前大举建立新部位。交易大型基金继续持有大量远月合约空头部位,但在指标合约升逾130日圆后,他们略微削减部位。交易商称,潜在基本面正在改善,美元兑日圆亦获得支撑。但技术面仍然疲弱,令基金更加愿意抛售期胶。

  海南农垦周二竞拍成交402吨,均价12016元/吨,泰RSS3目前报价1202美元/吨,现货价格均小幅回升,但成交有限。

  沪胶已经逼近合约低点,市场仍没有资金入市迹象,短期内沪胶将创出新低,担由于连续4日下跌,不排除周三探低反弹,修正短线的超卖。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