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神通期货:燃料油短期整理格局延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 10:24 世华财讯

  12月14日,上海燃料油(资讯 论坛)期货窄幅整理,神通期货分析师丁乐认为,燃料油期货后市短期整理格局将延续。

  周二(12月14日),沪燃料油维持缩量窄幅整理行情。早盘FU503合约以2080小幅高开,期价受到空头打压震荡回落,最低下探2074,最高上摸至2083,尾盘报收于2076,成交量继续萎缩,全天共成交7096手,持仓量减少832手至22396手。

  基本面,受冬季燃料价格提振反弹,周一(13日),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上涨39美分,至每桶41.10美元;美国国家气象服务自动预报称,12月18--22日密西西比东部温度将低于正常水平,市场再度增加对取暖油供应的担忧。

  同时卡塔尔能源部长阿提亚周一表示,若预期在2005年第二季出现的原油需求下降幅度加剧,则卡塔尔将支持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削减官方产量配额上限,这些将对国际油价构成一点的支撑。

  新加坡方面,12月份将有150万吨燃料油运抵亚洲,而目前中国买家观望氛围很浓,销售较慢,另外1月份将再有200万吨燃料油运抵亚洲,这样后市燃料油供应将较为充裕,价格上涨的可能性不大。

  现货方面,华东地区燃料油现货价格保持稳定,180SCT报价为2100元/吨,华东地区为2300元/吨。

  技术面,FU503合约以小阴线报收,期价依然受到5日均线的压制,KDJ在低位向上延伸并有望形成金交叉,短期整理格局将延续。

  从14日交易来看,市场依然处在蓄势过程中,多空双方持观望态度,建议投资者多看少动,待趋势明朗后再行介入。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