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大有期货:沪铜头部形态已渐现雏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 10:12 世华财讯

  12月10日,上海期铜(资讯 论坛)仍为近弱远强格局,多数合约小幅收高,大有期货分析师罗辉认为,沪铜头部形态渐现雏形。

  12月10日沪铜近弱远强的格局继续得以延续。近期合约(12月和1月合约)走势相对疲软,远期合约则相对强劲。

  从基本面看,上海现货铜大幅下跌使市场传言有大批现货铜到港的消息在盘面有所反映。但目前12月合约仍有13000手持仓可能导致多头仍可能利用上海仅2万多吨的库存继续软逼仓。

  从盘面看,近月合约多头有主动性平仓移仓远月的迹象。10日近月合约的大幅减仓仍没有对远月形成太强的支撑表明远期合约的买入力度依然较弱。

  从技术上看,期铜目前有构筑头肩顶或“M”头的迹象。如果期价下破2700美元,则铜价可能就此转入大的熊市周期。短期120日均线可能仍会对铜价形成较弱的支撑。

  操作上,投资者在大势看空的前提下,保持短期高位震荡的思维来看待近期的行情走势。以日内短线高抛低吸来把握日内的短线行情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