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上海金鹏:沪胶后市将维持振荡趋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10:21 世华财讯

  12月6日,沪胶涨跌互现,上海金鹏期货分析师莫淦认为,沪胶后市仍将维持振荡的趋势。

  周一(12月6日),沪胶期价缩量振荡中涨跌互现。终盘近月501合约收涨10元至12535元,成交量172手,持仓量减42手至2898手;主力503合约收跌30元至12700元,成交量不足千手为956手,持仓量微增34手至5620手;后续504合约收跌15元至12625元,成交量352手,
持仓量减92手至870手。

  综观6日交易状况和期价走势,依然低迷的交易量和持仓量显示投资者热情持续低靡。市场参与程度依然不高,操作上只宜观望。在历经库存大幅减少之后,上周五(3日)公布的沪胶库存量小幅增加,截止12月3日的天胶(资讯 论坛)库存总量增加617吨至89045吨,仓单数量减少135吨至77985吨。就目前国内临近年关时期,相关的明年天胶进口关税政策未明朗之前,就算产区渐入停割期,产量逐渐减少,也未必能主导市场胶价展开行情,区域振荡的走势是主基调。

  国际市场,产区现货市场价格相对稳定,泰国合艾现货市场3号烟片胶报每公斤42.68泰铢。新加坡商品交易所3号烟片胶1月合约报价每公斤1.19美元。销区东京期胶市场3号烟胶片期货合约价格小幅下跌,近月12月期约价格报收125.9日圆/公斤,基准5月期约报收125.1日圆/公斤。汇率方面美元兑日圆报102.36/40。

  国际市场原油价格纽约商品交易所1月轻质原油期货价至每桶42.81美元。

  同期国内传统现货市场国产5号标胶现货竞价报单至12355元/吨的均价。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