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天成期货:郑州棉花短期将有震荡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 11:33 世华财讯

  11月19日,郑州棉花(资讯 论坛)小幅下跌,较18日成交减少10682手,持仓减少2514手。天成期货分析师黄涛指出,郑州棉花短期有震荡整理。

  11月19日星期五,郑州棉花主力合约开盘12375,最高12405,最低12290,收盘12315,较18日结算价下跌10点,全天成交18240手,持仓22686手。

  分析师黄涛指出,技术面分析,美棉指数18日收阳线,日成交缩量,3月合约期价接近于20日均线,后市观望市场在20日线的表现,如能有效突破,后市将有继续高走的可能。

  郑州棉花19日盘整回落,价格受制于前期三顶的切线压力,结合基本面来看,目前现货面持稳,籽棉收购价一直保持在2.3元/斤左右的水平,技术上501合约12500一线有较强的压力,期价上下两难,预计近期行情将以盘整为主。

  操作建议:观望,注意美棉走势对郑棉的影响。

  (张京兰 编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