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广发期货:郑州棉花短期将震荡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10:42 世华财讯

  11月18日,郑州棉花小幅上涨,成交较17日增加9814手,持仓增加634手。广发期货分析师陈菁指出,郑州棉花短期将震荡走低。

  11月18日星期四,郑州棉花主力合约开盘12280,最高12370,最低12270,收盘12330,较17日结算价上涨85点,全天成交28922手,持仓25200手。

  分析师陈菁指出,基本面近期缺乏热点。外盘交易仍以转仓交易为主,基金净空头率略有下降,期价短期内走稳可能性增加。

  中国国内方面,18日国储竞买终于打破连日无成交局面,在兰州库成交1000吨,成交价为最高限价。现货市场相对坚挺的局面在近日有所松动,部分地区皮棉成交价格出现小幅下跌迹象。

  据国家海关总署最新统计数据显示,10月份中国纺织品服装进出口总额为84.94亿美元,其中,纺织品(包括纺织纱线、织物及制品)出口额为28.01亿美元;服装(包括服装及衣着附件)出口额为56.93亿美元。虽然宏观上看,新年度用棉量仍存在一定的供需缺口,但目前棉价并未因此有所动摇。

  从技术面看,郑州棉花在连续数日的小幅上扬过程中形成了一个小型的上升通道,但目前的上涨略感乏力,且下一阻力位12400较为有力,在缺乏基本面配合的情况下,郑州棉花可能会在突破未果的情况下再度向下调整。

  (张京兰 编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