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11月17日国内期货市场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17:52 格林期货

  马甲看市

  郑麦日评 赵延慧

  今日郑麦小幅波动,成交极少,市场参与热情不高。据传,周二郑麦市场有老空资金开始减仓并反手建立多单头寸。场内也有传闻,短期内强麦(资讯 论坛)合约将带领硬麦合
约出现进一步反弹行情,且反弹可能围绕外盘市场回升和技术性修复要求为题材展开。操作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

  期铜(资讯 论坛)日评 沈人俊

  受亚洲铜市涌现的技术性卖盘连累,加之美国10月的PPI指数上扬1.7%, LME下跌60美元.今日沪铜低开后迅速下探,在28530获得支撑一路震荡走高,成交明显活跃,后市可能仍会以宽幅震荡为主,观望。

  大交所日评 王茜

  今日大豆(资讯 论坛)各合约受美盘上涨的影响,各合约高开高走,成交活跃。A0505以2620开盘,最高2645,尾市收2638,总成交35.2万;A0501以2712开盘,尾市收2739。近期,各地加工企业不断提高大豆收购价格,再加上美盘近期的反探,使大豆价格上涨。盘面上看连豆上涨趋势保持完好,短期内均线对期价构成支撑。

  上海期货交易所11月17日交易提示:

  今日是交割配对日,今日cu0501合约持仓超过14万手,按交易规则,当日保证金比例为10%。明日限仓比例:经纪会员为15%,投资者为5%。今日cu0412、cu0501、cu0502、cu0503、cu0509合约未出现第2个跌停板,按交易规则,下一交易日上述合约涨/跌停板幅度恢复为3%,交易保证金比例仍为9%(其中cu0501合约保证金为10%)。

  上海期货交易所11月18日交易提示:

  要交割的客户,买方付款取单,卖方收款。

  大连商品交易所11月17日交易提示:今日无提示。

  大连商品交易所11月18日交易提示:

  今日为m0411最后交割日;闭市之前,买方会员须将与其交割月份买持仓相对应的货款与交割预付款的差额部分划入交易所专用结算账户;卖方会员须将与其交割月卖持仓相对应的标准仓单和增值税发票交到交易所;今日闭市后,交易所将交割货款付给卖方会员;交易所给买方会员开具《标准仓单持有凭证》。

  郑州商品交易所11月17日交易提示:今日无提示。

  郑州商品交易所11月18日交易提示:今日无提示。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